yzac

《望乡》《背靠背面对面》,都是今天看完,手脚发冷也不管。《望乡》比较安静,《背靠背面对面》让我读出了许多信息,从而也变得有迹可循(这是我提出的新概念,关于评价文章的。读了一些不在我的知识体系里的文章,我发现了自己对解读的执着和对某些文章的难以理解。那些文章看不出构思的痕迹,也读不出信息,浑然天成/字密意疏,算是半褒半贬的评价)。主角让我想到罗格,而且不只是讲官场,后面还带了他生活的维度。不明白的只是题目,毕竟老马后来就不怎么出现了,主角明显就只是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周末为初中实验学校校庆准备的事,我想我自己会记住的,这里简单记下流水账。周六下午去大礼堂,都没认出贾老师。和摄像一起去二校门被告知缺手续,去西门等地选背景不成功,周六结束;周日上午二校门集合,先录音,然后个人然后集体,和余校长他们都说了话拍了照,去北大,天冷有雨,合拍,拍了几个走路跟拍的镜头,他们还要去天安门,我先回,带徐铖徐菲洋在万人吃了一顿饭。

      下次写一些评论《阿里》的东西,不知道会不会被查水表。


评论